(9).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们全家去上海度假,听说要坐飞机去,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们先去办登记手续,因为是第一次,我在那里跑来跑去,还差点跑丢了。开始登机了,我坐在位置上,兴奋地四处张望。“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本次航班马上就要起飞。”老爸一边帮我系安全带一边关手机,我好奇的问:“老爸,你关手机干嘛?”老爸解释道:“坐飞机不能开手机是因为……”老爸顿了顿,继续说:“手机发出的电磁波会干扰飞机雷达,从而影响飞行。”“哦,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飞机起飞了,那巨大的引擎声提醒了我,我连忙透过窗户向下看,就在说话之间,飞机已经在半空中,高度还在不断上升。哇,公共汽车变得和蚂蚁一样大,就连高楼大厦,也变得像积木搭的房子……突然,飞机一阵颠簸,螺旋桨的叶片一副快断快断的样子,老爸老妈都惊恐万分,魂飞魄散。我好奇的问:“怎么了?”老爸魂不附体地说:“我们遇到气流了。”我正想问气流是什么,飞机不再颠簸。这是喇叭响起了一位空中小姐的声音:“各位乘客,飞机已经度过了气流区,请放心!”只见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我才知道:在空中遇到气流是很危险的事。
飞机上的食物也很多,还很美味。有香甜可口的面包,有日本风味的寿司还有香喷喷的牛肉饭、鸡肉饭……
飞机到站了,我依依不舍地下了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