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可有一个第一次,令我终生难忘。
记得那天,爸爸妈妈要出去做事,要很晚才回来。我吵着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可爸爸妈妈就是不同意,边走边说:“冬冬,我们要很晚才回来,饭已经煮好了你就在家里看家吧如果我们10点前还没回来,你就自己睡了吧。”说完,爸爸妈妈就走了。我呢,就在家里大哭了一场,看见爸爸妈妈不领情就去吃饭了。我刚吃完,忽然一片漆黑。原来停电了我立刻去柜子里找手电筒。我摸着黑,慢慢地走,是不是跌一跤,终于挨到了柜子旁,可我用手一摸觉得前方有一个大东西,难道走错了?不可能,我的记忆力是相当的好,我把那东西吃力地挪开,果然摸到了柜子。
我打开柜子,在里面摸来摸去,我突然摸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立刻拿出来,可我发现那东西不是手电筒,而是茶叶。我放回去后又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我在此地摸到了一个东西也是圆圆的,拿出来一看,果然是手电筒我打开它,光明又回来了。我连忙去蜡烛,可发现蜡烛用完了。没办法只好去睡觉了(因为电池快没了。),我躺在床上,巴望着爸爸妈妈快点回来。突然一阵脚步声传到我耳边,心想:这黑灯瞎火的别是有贼吧?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也越来越来越害怕,我钻进被窝里,不敢出声。“咯咯咯”开锁的声音出现了,我想:老天爷,不会真的有小偷吧。我便开始了“临时佛抱脚”,嘴里念: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可老天爷就不帮我,门似乎被打开了,走进来了人,这时我连气也不敢出了。“冬冬,冬冬你在那里”我知道了,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立刻泪流满面,扑上去说:“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的意志力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