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500字作文
暑假,妈妈带我去游泳。
妈妈说,学好游泳会对生活有帮助,而且要学会潜泳才算真的会游泳。但我觉得潜泳很恐怖,因为我害怕呛到水。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学会了潜水。
那天,天气格外闷热,我们来到游泳馆,我很不想妈妈又要求我潜泳。这时候,我碰到了一个小妹妹,这个小妹妹很棒,她会在水中翻跟头,小妹妹把头和身体钻入水下,用手抱住头向前一用力,就可以在水中转圈,就像体操运动员的前空翻,动作特别优美!我看到她这样小的年纪都不害怕水,我也要胆子大一些,于是不甘示弱,就跟小妹妹学起来。
小妹妹的潜水方法跟其他人截然不同,她能把嘴放在水下吹泡泡,我也壮着胆子学她的样子,虽然我心里还是有些害怕,但是我又特别想试试,然后我就憋足气,把鼻子沉入水下紧张的往外出气,这时我也吹出了很多泡泡,在水下看泡泡是五颜六色的特别好看。妈妈这时鼓励我,夸我学得很快很像样!于是我胆子越来越大,反复试了几次,竟然也能把身体潜到水里很长的时间,太好啦!我成功了!看来很多事情必须要克服害怕,要敢于试一试才有收获。我在水里用力划水,慢慢地就会潜泳了,还能游一段距离呢。
妈妈表扬了我,第一次潜泳,在我的记忆里特别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