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作文
最近几天,我阅读了韩青辰阿姨写的一套系列丛书——《茉莉天使的成长圣经》。其中我最喜欢女巫梦。
它的故事大意是:小茉莉梦想有一支茉莉牌神笔,能一笔写完所有的作业和试卷,她梦想自己能飞,上课的时候可以停在窗外的梧桐树上;还会一身武功,放学路上可以打跑那些欺负人的坏蛋;最好会点石成金,让钞票像雪花那样下给那些穷人。小女生们做着各种各样的女巫梦,不管怎么样,梦想让她们一天比一天神秘、快乐。小女巫也会得水痘吗?反语女巫小茉莉无意中失去了心爱的小魔棒。不过,她发现自己是铅笔精灵,还有一对保准考一百分的“发卡词典”。在幻想与现实之间,小茉莉左冲右突,获得了无穷的力量。我觉得“伤心小魔棒”让我感觉到母亲对子女的爱护,当小茉莉再一次把小魔棒掉在医院地上的时候,妈妈为了小茉莉不要再生病,便把它扔掉了。
在现实中,我不小心被开水烫伤了,妈妈就在家里照顾我,还问医生我现在吃什么药,怎么办?我感到了母亲对我的爱,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