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到了。
“母亲”是世界上最亲切、最美丽的词汇。母亲不求回报,为子女无怨无悔地付出了所有的爱,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亲爱的妈妈,您每天早晨天未亮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饭,吃过饭后,您又匆匆地送我去上学。到了晚上,是您陪伴我做作业,当我看到您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很心痛。我要对您说声:“谢谢。”妈妈,是您教会我怎样去做人和怎样去感恩,是您日日夜夜为我忙碌着。
妈妈,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一件事,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我的心里既害怕又愧疚,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可出乎预料的是您居然没有骂我,反而用温和的语言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寻找我错误的地方。妈妈,你总是耐心的教导我,人不怕出错,不怕跌倒,只要勇敢的站起来,去战胜困难,将来一定会攀上高峰的。你亲切的话语永远激励着我,鼓动着我,让我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妈妈,你也是严厉的当我犯了错误,妈妈会非常生气,会严厉的批评我,甚至会狠狠地打我。可妈妈打过我以后,自己会留下心疼得眼泪,妈妈总是对我说:“现在严格的要求你,是为了将来让你更好的做人,做一个诚实的人。”我深深地牢记妈妈的话,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
妈妈,您像太阳,永远沐浴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妈妈,您像月亮,当我在黑暗中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您永远给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妈妈,您像大树,永远为我遮风挡雨,让我这棵幼苗能无忧无虑的茁壮成长。妈妈,让我对您说一声:“我永远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