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学会了作文
妈妈总是催促我去吹长笛,可是每次我都是很不情愿的去。白子轩,快去吹长笛!”像往常一样,在妈妈的一声声催促中,我十分不情愿地一边听着那节拍器“哒哒”作响,一边还要举起那冰冷的长笛。
“伊伊伊伊呀呀呀……”我一边吹着,’一边用眼睛瞄着墙上的钟。哼,我才不多吹一秒。
“五、四、三、二、一。”指针刚刚指到十点,我马上朝妈妈大喊:“妈妈,十点到了!”
嘴里忙着,手上也不闲着。我正准备放笛子,妈妈却无情地说道:“长音练得不够好,重来!”
我拿起笛子,看到那些音符,真丑陋,真可恶!我气恼,我愤恨,我无奈!
不一会,我的胳膊好酸,还在微微颤着,肩上似乎背着两座五行山,吹出来的声音软弱无力,再加上瞌睡虫也再三折磨我,我一下倒在了沙发上,就像粘住似的,起不来了。
妈妈走了过来说:“我知道你辛苦,但是,再练十遍吧!”
“十遍!”我惊呼道,“您想累死我呀!”可我还是硬着头皮照做了。
我吹得满头大汗,在第九遍时,忽然吹错了一个音,妈妈就要我重来,此时,我真想将笛子摔了,几乎要哭了,但只能重来。
最后一遍,我可不想重来了。我心里默默念道:注意,总结,提高。 还有三节,两节,一节,成功了!我抹去汗珠,心中高兴极了!
当我学会的时候,我才知道要感谢妈妈平时对我的催促,让我不要忘记练习,让我能够更好的掌握要学习的内容。这次是事情,让我体会到,只要努力,无事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