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故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成长的故事,我也有很多成长的故事,今天我就给你们大家讲讲我的故事——做西红柿汤。 有一天,我的妈妈不在家,到中午了我想吃饭,可妈妈还没回来,我就只好自己做,我慢慢地想起了妈妈教我怎样开火,先刷锅,再倒油,切西红柿。 想好了步骤,说干就干。我挽起袖子,学着妈妈的样子切了起来,切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了地上,我赶忙捡了起来,顾不得洗就放在盘子里了。打鸡蛋,放盐,放水。厨房顿时一片狼藉。看着我的西红柿汤,我沮丧极了。
心想这下可要饿肚子了。 正巧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去迎接妈妈,向她汇报我的劳动成果,还没等我开口,妈妈疑惑的说:“怎么有糊味。。。。。。” 妈妈说:“我指导你做。”“啊,真鲜!”“真好喝!”我乐得手舞足蹈。 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会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