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故事200字作文
日子慢慢地过去了,我也慢慢地长大了。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让我一一讲个你听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要乘公共汽车去奶奶家,我们上车看到了一个座位,连忙坐了下来,车开了一段路后,以为手拿着拐杖的老人上了车。老奶奶看没座位坐,只好扶着车手。我看见了,连忙走上对好老奶奶说:“您坐着。”老奶奶听了,说:“你真是的好孩子。”车上的人听了,都说:“这孩子真是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一个大学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一个小偷拿了她口袋里的手机。我连忙跑过去,对大学学生说:“有的小偷拿了你口袋中的手机。”小偷见了,把手机扔在地上,逃走了。我见了,把掉在地上的手机捡起来还给了大学学生。路过的人见了这番情景,都说我时是个抓小偷能手呢!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