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那次第五单元考试,我信心十足的来到学校,因为通过自己的复习和书上的内容都好象很简单。老师发下卷子,我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内容,啊!不难啊,作文还是老师叫我们抄过的呢!我心里别提有多得意了。
终于“盼星星,盼月亮”给我盼到了那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打开一看,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才考了80分,平时我可是都有90分以上呀!”看着这红红的80分,我脑子里乱成一团。想起你以前对我的要求:“每科成绩不能少于95分。”我心里害怕极!怎么办啊今晚?怀着恐惧的心情,迈着缓慢的步子回到家里。
每次我回到家里,总是迫不及待地找东西吃或去玩玩。可是那天我主动上自己房间,静静做起作业来了。听到你的开门声了,知道你回来了。我慢慢的把试卷交到你手上,吞吞吐吐地说:“爸。。。。。。爸试卷签名”你拿到试卷,在上面潦草签了个名,你没有批评我,真的是出乎我的医疗。你对我说:“加油,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这次错的下次要改正,不能一错再错。”顿时,我眼框了含满了泪珠。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知道你非常关心我,更明白你“望女成风”的想法。但我希望你能给我适当的空间,别让我把每一门功课都一定要学的好,都要有95分以上才合格,这样只会使我觉得学习很辛苦,学习是一种负担。要知道我也有我的爱好和业余生活,别总是我玩一会儿又叫我学习,真是烦透了。你能不能了解一下我的真实想法,给我去其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