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了。我爸爸是个老教师了,他一会儿跟我严肃得让人害怕,一会儿又像个小孩子一样和我玩。他最大的爱好是弄电脑了,他宁愿三天三夜不吃饭、不睡觉、不喝水也要弄电脑。他也非常注意锻炼身体,一到周六周日我一大早起床,却不见爸爸了,他肯定是出去跑步去了。直到我和妈妈吃完饭他才回来。他的爱好还有开汽车,如果有一次他能开上汽车,你让他干什么他都愿意。他有一个大缺点就是自己错了不承认,别人错了要从头到脚全批评一通。
有一次,他教我做数学题,他认为我错了一个小数点。他又说我不认真、不仔细,后来他又仔细一看,真地没有小数点,可他只是笑了一下,他没有向我道歉,我刚刚要说他,他就不高兴了,我真不明白,不管为什么我错了要大批一顿,他错了就什么事也没有。我发现大人都这样。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