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三十七岁了,中等身材,他喜欢看篮球比赛。
有一次,电视上正在播篮球比赛,爸爸端起一碗汤,夹起一些菜,就去看电视了。爸爸边吃边看,播到精彩的地方,爸爸猛的站起来,开始大喊:“火箭队加油!火箭队加油!”差一点把碗给打翻。
爸爸有一个优点:就是有耐心。
有一次,我数学考的不理想,脚就像灌满铅似的,无精打采的回到家。爸爸知道了没有说我,只是拿起我的卷子看了看,就开始给我讲解,我没有听明白,爸爸没有说我笨,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我终于听明白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们喜欢这样的爸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