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务员,个子不高也不矮,浓浓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慈祥。 爸爸很爱我,我也很爱爸爸。
一到双休日,爸爸就陪伴我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还经常戏弄我。有一次,妈妈煮了一碟美味可口的鸡翼,我和爸爸洗好手,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爸爸看见我夹起鸡翼时,他把筷子一伸,把我夹起的鸡翼夹走了,我就只好夹另一个鸡翼。直到剩下最后一个鸡翼时,爸爸突然向我背后一指,说:“快看!那是什么?”
我听了,立刻转头看了看,说:“什么也没有啊!”这时我发现鸡翼被爸爸夹走了,我后悔地说:“被爸爸骗了。”引得妈妈一阵大笑,爸爸也得意得笑起来,我只好无奈地笑。 你们说我的爸爸爱不爱戏弄我哦?不过因为爸爸的戏弄,让我家充满了笑声,充满了欢乐。
爸爸的爱令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暧,家的幸福。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