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张长长的瓜子脸,两只眼睛像算盘珠儿似的。他还有一张大嘴巴,如果爸爸的嘴大张着,就会像一只漏斗似的,非常大。
我的爸爸有时也会生气。生气时,爸爸的脸色会严峻得像坏蛋一般;但不生气时呢,爸爸会总是开玩笑,但是爸爸开的玩笑我非常喜欢,因为爸爸开的玩笑总是会令我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很聪明,而且他是个全能手,我发现所有的事情都难不倒爸爸。而且还是机械大师!我的爸爸制造了很多机械,我一时说不过来。还有,从我出生到现在,爸爸一直在当我的全职老师哟,怎么样,厉害不?现在,我爸爸练截拳道练得出神入化,真是文武双全。
我的爸爸真厉害,我要向爸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