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三十多岁,戴着一副眼镜,个子很高,身材不胖也不瘦。爸爸讲话的速度很快,有时妈妈说他说话像机关枪。爸爸喜欢看书,总能告诉我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爸爸的脸就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我表现好或者考试成绩不错的时候,爸爸的脸总是笑眯眯的,而且还经常买礼物或者奖励我看动画片。我表现不好的时候呢,爸爸的脸就板着大声教训我,而且教训我的时候绝对不会有后悔的表情。但是每次夜里,他却又会在我睡着后悄悄帮我盖上蹬掉的被子。
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