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二十年后的事情到底多么有趣?二十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我思索万千,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二十年后的世界。
2025年的北京,是一座现代化的绿色城市。宽阔的道路上,一辆辆豪华的轿车飞奔而过。道路两旁绿树成荫,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一座座高楼大厦直插云霄。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家了。在2025年的时候,一个我所率领的电子琴乐团,在国际大赛上获得了金奖。我们获奖主要靠我和几位科学家发明的一种世界领先的多功能电子琴,准确的说应该是一种非常先进的电了合成器。电了合成器是半圆形的,当我坐在可自由旋转的琴凳上开始演奏的时候,设计成七种颜色的366个可发光的琴键,就像一条漂亮的彩虹展现在我的面前。
琴键的上方是很多功能健,利用这些功能健可以演奏出世界上所有乐器的声音,同时还可以模仿演奏出自然界的声音和各种动物的叫声,例如:虎啸、鸟鸣、马蹄声声,电闪雷鸣、和风细雨……。
我坐在电子合成器前开始演奏,美妙的乐曲在我的指间流淌,时而高山流水委婉动听、时而高亢激越节奏鲜明演奏完毕,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现在说这些好像是天方夜谭,但二十年后,我们国家更加强盛,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只要我们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二十年后我们一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