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去了二十年后。二十年后的我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手拿书本,上穿白汗衫,下穿粉色短裙而且个子也高了不少,并且非常喜爱高跟鞋。
2029年30岁的我变成了老师,那时,我正在开会,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打断了我的听讲,原来是玲玲的爸爸打来得,问玲玲今天的表现如何,我非常恼怒,因为她今天干了一件让我非常生气的事,还骂了玲玲的爸爸一顿。
这时,校长听见我生气地骂声,急忙劝阻我不要对家长太凶,学校会没面子的,我的心也渐渐平息下来。这时,我走下楼,面前浮现出一位和蔼的老师,那是我以前的老师,他教我该如何教好学生,还告诉我因该有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家长。老师的这番话,令我很后悔,我急忙打电话给玲玲的爸爸,向他道歉,并且请求原谅。
我在这梦里学到了很多很多,例如:对家长不能脾气太暴躁,只要这件事传出去,对学校的荣誉有所影响。长大如果我当上了老师,我一定会按照梦里的做。